首 頁客戶服務
產品目錄
Product Catalogues
客戶服務
Customer Service

TOYO電解水 公開告示

請務必閱讀

多年來TOYO電解水,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以及不斷研發名種多功能的優良產品,而廣受許多愛用者的認同與愛顧,有鑒於近來網路的蓬勃發展,廣大消費者在選購TOYO產品時造成的諸多困擾與紛爭。

 

例如公訂價格的誤導,服務品質的低落,同時TOYO產品在安裝及使用安全上,都有嚴格的規範,若非向專業之經銷商購買,很容易造成技術上的差異,以及舊品整修過的商品,再低價販賣等等問題發生。

 

本公司特此聲明,非TOYO認定之合法經銷商,任何私設成拍賣或販售之網站,所販賣之商品,本公司將不予保固,為保障您的消費權益及不成為商品孤兒,請務必慎選TOYO認定之經銷商來為您及您家人的健康做最妥善的服務,請指明認定經銷認定許可證書。

 

此外近來本公司陸陸續續發現市場送回保固維修之機器有使用仿冒TOYO原廠之本體濾心,因仿冒濾心經使用之後會有黑色碳粉漏出及棉絮阻塞問題導致機器發生不必要之故障甚至發生使用者誤飲到不安全的電解水等情形。

 

為了維護所有愛用者飲用水的安全在您需要跟換濾心時,請務必使用TOYO原廠的濾心,來保障您全家之健康。

 

為此事件本公司將與日本TOYO原廠重新將濾心全新設計及包裝近期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發佈時間:2018-10-25